2012.02.19    博弟兩歲十個月又十五天

 

咻一下又過半個月了.快來紀錄一下博弟的成長事

 

兩歲十個月的博弟身高96cm   體重14公斤

 

連續好幾個月都是每個月長高一公分

 

每次量完身高和博弟說有長高.博弟就會很開心

 

 

 

 

 

 

非常熱愛車子.對於車子的種類總是記得一清二楚

 

還會和我們說:我長大了要開媽咪的march車和爸爸的CR-V

 

很喜歡騎他的小重機出去逛逛.還會順便帶嘟嘟一起去散步

 

現在也很會騎三輪車.每次騎都很賣力.超可愛的

 

對於靜態的事物也慢慢比較有興趣了.除了愛看書以外

 

會主動說要畫水彩畫.拼拼圖.和貼圓圓貼紙

 

現在也慢慢願意認字了.一切都在慢慢進步中

 

 

 

 

 

童言童語真有趣:

 

**事件一:常聽到隔璧的阿伯總是咳嗽咳不停~

 

有天博弟天真的問我:媽咪~為什麼阿伯的媽媽不帶他去看醫生啊?

 

我聽了真的笑翻了.也對!的確是該去看醫生

 

 

**事件二:博弟常看Diego裡面有搗蛋的波波兄弟

 

有天博弟去阿嬤家和阿嬤說波波兄弟的事

 

結果阿嬤聽不懂.一直聽成:博博生氣

 

結果講了好幾遍之後.博博真的生氣了!

 

 

**事件三:博弟一直都很愛摸我的耳朵

 

為了改掉他這習慣.只好和他說:長大了不行摸媽媽的耳朵了

 

大部份的時間博弟都會聽話.但偶爾忍不住想摸的時候

 

他就會說:媽媽~我現在還有點小耶!可以摸耳朵嗎?

 

 

**事件四:博弟有時會亂丟玩具~

 

我就會趁機對他說:你這樣丟玩具.它們會痛會哭哭喔!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回我:玩具是假的耶!不會哭啦!

 

.......媽媽我臉上三條線

 

 

 

 

 

 

這些照片是大年初六陪爸爸去保養車子拍的

 

博弟一到保養廠就在兒童區玩耍

 

之後看到可樂就不得了了.一直吵著想喝

 

答應給他喝之後.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走到哪喝到哪耶!

 

連我們去賞車~他也小心翼翼雙手拿著可樂猛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