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雲林官邸兒童館

 

這天是暑假第三次帶博弟來官邸兒童館玩了

 

前兩次來玩都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像是第一次帶博弟來玩.結果只拍了幾張照片.我的相機沒電了

 

而第二次是因為太晚來了.沒排上第一場的遊戲時間.所以只看看繪本就離開了

 

所以這次我們是有備而來的.我們這天一早就來排隊了.我的電池也充滿電量

 

 

 

↓可愛的父子檔.等待兒童館開門

 

 

↓YA~我又出來玩囉!

 

 

 

 

哈~果然早來是對的.馬上就可以到二樓遊戲區玩耍囉!

 

博弟超愛這小房子的.他一直說這是三隻小豬的房子

 

只是他一直很想把房子佔為己有.別的小孩想進去玩.還會被他趕出來

 

這一點被我們糾正好久~~

 

最後雖然他不是很高興.但至少願意讓別的小孩也一起玩

 

 

 

 

↓博弟最喜歡的三隻小豬房

 

 

 

 

為什麼博弟會那麼喜歡官邸兒童館呢?

 

因為~這邊的玩具真的太好玩了.空間又大又有其它玩伴

 

重點是完全免費唷!

 

本來我和博爸商量說每週六早上都要帶博弟來這邊玩的

 

但是從這邊玩回去的第三天博弟就發高燒得腺病毒了

 

雖然不能很確定博弟是不是從這邊玩被小朋友傳染的

 

但小朋友聚集玩耍的地方總是有危險性~~

 

最後我們還是覺得多帶博弟到戶外玩耍比較好

 

 

↓好玩的溜滑梯

 

 

↓不知博弟看到什麼?哈哈~

 

 

↓一起玩益智玩具

 

 

↓超大型的廚房玩具組

 

 

↓博弟最愛的軌道小車車

 

 

↓這是男生喜歡的工具遊戲臺

 

 

↓博弟也玩化妝遊戲

 

 

 

 

離開二樓遊戲區後.就到一樓閱讀區看看繪本

 

我家博弟真的超愛聽故事.每次聽都很專心

 

這一點我真的要誇讚一下我家博弟

 

 

 

↓兒童館一樓閱讀區

 

 

↓父子一起閱讀.博弟愛看書

 

 

 

 

最後再帶博弟去玩玩魔布.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

 

博弟超愛玩.把全部的魔布都貼光了才願意回家

 

官邸兒童館真的是個好地方~大力推薦!

 

 

↓博弟玩魔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