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家門口和三樓外面種一些花花草草

 

每到要澆花的時刻.博弟這小子一定跟前跟後說要幫忙澆花

 

博弟美其名說是要幫我澆花.實際上是想玩水啦!

 

雖然玩水歸玩水.有時候還真的會拿起他的小水桶認真幫我澆花

 

不過原本我只要5~10分鐘就能完成的澆花工作

 

被博弟這一幫忙通常都澆個半個鐘頭以上.甚至更久~

 

最後會看到一個全身溼透的小孩.還一直不肯進家裡的畫面

 

只能說夏天玩水真的太舒服了

 

 

 

↓我要準備幫忙澆花囉!忍不住偷笑起來

 

 

↓拿起我的小水桶~認真幫媽咪澆花

 

 

↓我是真的有幫忙澆花喔!

 

 

↓這個是我的迷你澆水器.真的很好玩

 

 

↓媽咪說我很棒!會幫忙澆花~

 

 

↓我真是太開心了!

 

 

 

下面這兩張是我用G12的特殊模式幫博弟拍攝的

 

 

↓用大頭狗的拍攝模式拍的

 

 

↓這張是用懷舊模式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