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博弟出門很愛給我上演<隨地可躺>的戲碼

 

每次出門這小子走累了就會躺在地上休息@@

 

經過幾個月的糾正.博弟這習慣已經改得差不多了

 

但是在家裡~博弟依然很愛躺在地上打滾

 

不過既然是躺在家裡.我就讓他滾個夠吧!

 

看他滾來滾去好像挺舒服的耶!這也算是一種遊戲嗎?

 

夏天來了~老公提議把地墊收起來.這樣比較涼快

 

但是依我看博弟那麼喜歡在地墊上打滾.把地墊收起來他應該會不習慣吧!

 

 

 

↓躺在地上好舒服

 

 

 

↓媽咪在拍照.快說ya

 

 

↓哈哈~你在看我嗎?

 

 

↓我就是喜歡在家裡滾來滾去真好玩

 

 

↓偶爾還可以拉拉筋做個運動喔!

 

 

↓還有~我也喜歡躺在沙發上.真的好舒服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