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覺得博弟好幸福.有個超疼愛他的爸爸

 

博弟出生後.我才發現博爸是個超級愛小孩的好爸爸

 

他會幫博弟換尿布、餵博弟吃飯、陪博弟看故事繪本、陪博弟唱歌玩耍

 

每到假日更為我們安排很多親子出遊的活動

 

每次博弟打預防針的日子.博爸也會儘可能把課排開陪著我們一起去

 

遇到博弟生病不舒服.博爸上班時間也會打電話回來詢問博弟的狀況

 

更讓我覺得窩心的是~博爸還為默默幫我們把親子腳踏車打滿氣

 

因為我這迷糊媽媽總是只顧騎腳踏車到處逛.卻常常忘了幫輪胎打氣

 

 

↓父子倆一起看貓咪

 

 

 

 

雖然現階段的博弟比較偏愛媽媽

 

做好多事都希望媽媽幫他做.常讓爸爸碰釘子

 

像是爸爸要幫他泡奶.博弟就會說:媽媽泡就好

 

爸爸要陪他睡覺.博弟就會說:我要和媽媽睡

 

看到爸爸和媽媽抱在一起.也會生氣的說:你們在幹麻?然後硬把我們分開

 

但我想這只是過渡時期~在博弟的內心裡其實非常重視爸爸的

 

像是每天早上博弟一起床就會問我:爸爸呢?

 

問博弟最愛誰.他總是說:最愛爸爸媽媽

 

每到傍晚看到爸爸下班回來~也會開心的又跳又叫

 

但不知為啥?等爸爸真的回來陪博弟時.博弟又開始很多事都說:媽媽做~媽媽弄了

 

真是個難以捉摸的小孩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去國小玩.博爸幫博弟推鞦韆的照片

 

我好愛這些照片.也好羨慕博弟.因為我記憶中沒有爸爸替我推鞦韆印象

 

 

↓爸爸幫博弟推韆韆.博弟好開心

 

 

 

 

那天去學校玩博弟吵著要騎小腳踏車.而博爸總是在旁耐心陪伴

 

看著這些照片.內心有股深深的感動

 

突然間發現我兒子長大好多喔!

 

但是等到博弟會自己騎腳踏車的日子應該還很久吧!

 

 

↓有爸爸的孩子像個寶

 

 

↓這些小朋友是博弟的新朋友唷!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博弟小時候和爸爸合拍的照片

 

小時候的博弟真的是肉感十足耶!

 

 

 

↓謝謝爸比總是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