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6    端午節這天要祭祖.所以沒有安排出遊活動

 

早上帶博弟去學校散步.剛好遇到老公的表哥們也帶小孩去學校玩

 

看到整群小孩在灌蟋蟀真的好有趣

 

話說我這個((都市俗))可是頭一次看人家玩灌蟋蟀

 

本來以為博弟看到小表姐和小表哥們會很開心一起玩

 

沒想到博弟卻一點興趣也沒有.玩了幾趟溜滑梯後就吵著要回家

 

 

 

 

↓整群小孩在灌蟋蟀好有趣唷!

 

 

 

 

 

博弟午睡起來又開始吵著要出去玩

 

但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熱.下午四點鐘不知要帶這小子去哪玩?

 

重點是媽媽不想出去曬太陽

 

所以就讓博弟到浴室玩水.博弟可高興了.整整玩了快一個鐘頭還不想起來

 

而且拿了一推工組去玩.玩到最後澡盆都快沒空間了

 

 

 

↓我最喜歡玩水了~我的玩具很多吧!

 

 

 

↓博弟好專注的樣子

 

 

↓夏天玩水真開心~我不想起來了

 

 

 

 

咳~今年我幫博弟新買了一套泳裝.有可愛嗎?

 

記得去年我幫博弟買了一件連身的泳裝

 

結果被大家笑說是女生穿的.但我覺得可愛就好

 

這邊有博弟穿連身泳裝的照片 博弟玩水趣-(1).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這是我的新泳裝~可愛嗎?

 

 

 

 

 

有小孩後.不止家裡客廳變成了兒童娃娃屋

 

我連浴室都貼了博弟喜歡的魚和可愛動物貼紙

 

博弟非常喜歡這些貼紙唷!每次洗澡都會和貼紙講話超可愛

 

 

 

↓我要餵魚魚喝水囉!

 

 

 

↓哈哈~玩到最後.澡盆都塞滿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