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2  

 

這天本來全家出動到台中新光三越準備買類單眼相機

 

沒想到我喜歡的Canon G12缺貨

 

不過既然都去了.當然要到處逛逛呀!

 

逛到兒童館~博弟吵著要到愛樂園裡面玩

 

想說博弟也沒進去玩過.就讓他去玩一下好了

 

愛樂園假日收費$200元/2hr.需一位家長陪同玩耍

 

博弟剛進去整個人很害羞.一直看別人玩玩具都不好意思拿來玩

 

這真的跟平常在家完全不同.最近博弟的自主性和佔有慾都很強

 

只要有別的小朋友碰到博弟的玩具.博弟就會生氣罵人@@

 

最近我正努力糾正博弟這個行為.每次和博弟說教很久

 

 

↓博弟剛進去一直在旁邊看別人玩玩具

 

 

 

↓一下子就融入囉!和小哥哥一起忙著煮菜

 

 

↓這個積木好大.我喜歡

 

 

 

↓博弟很喜歡的長頭髮小姐姐.倆個人在一起玩好久





 

↓博弟和媽咪拍一張吧!博弟好開心啊!

 

 

 

 

假日的愛樂園小朋友真的多到爆耶!

 

其實那天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讓博弟進去玩

 

因為小孩好多.好怕被傳染感冒(歹勢!我是愛煩腦的媽媽)

 

這邊的冷氣真的開好強~好冷!幸好那天有幫博弟帶外套去

 

還有那個汽球區裡面真的冷到爆

 

小朋友在裡面蹦蹦跳跳又流汗真的很容易感冒

 

幸好博弟對那去沒興趣~只進去一下子就跑出來玩了

 

 

 

↓我第一次來愛樂園玩真開心

 


 

↓博弟坐可愛小熊蹺蹺板

 

 

 

↓裡面還有拼圖區和看書區

 


 

↓這是博弟最愛玩的滾滾樂

 

 

↓躺在這邊好舒服




 

 

↓博弟和哥哥姐姐一起玩

 


 

↓愛樂園真好玩


 

 

 

博弟在愛樂園玩了一個鐘頭就整個人累翻

 

一直吵著要出去找爸爸.還哭鬧了一下.害我變成眾人的焦點

 

這小子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看來真的玩很累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進去愛樂園之前在美食街拍的

 

博弟連吃個飯都很愛搞怪耶!現在看這些照片覺得好好笑

 

 

↓哈囉!我準備要吃飯囉!

 

 

↓博弟嘟嘟嘴~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很靦腆的笑容

 

 

↓哈哈~我覺得這張表情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