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博弟買了一組打棒球遊戲組

 

一買回家博弟就每天吵著要在家裡玩

 

但是在家拿著棒子總是有點危險

 

尤其是這小子又愛拿球棒東敲西敲的

 

所以找了一天帶博弟到公園讓他好好的打個夠

 

瞧博弟玩得有多開心

 

不過博弟還沒有抓到打棒球的技巧

 

總是一揮棒就把放球的架子也一起打倒

 

不過開心就好~技巧就慢慢再練囉!

 

 

↓打擊出去.我要開始跑壘囉!

 

 

↓我說~博弟這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中場累了~我要休息一下

 

 

↓我要再度上場囉!

 

 

↓我還可以拿球玩其它的遊戲

 

 

↓噹噹~就是把球通通塞進去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