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格媽看了文章後問我:怎麼讓博弟穿那麼多衣服.不熱嗎?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到現在還在努力補四月份的文章

 

不過應大家的要求.這一篇就先po博弟的近照.還有幾張是用新相機拍的喔!

 

 

 

↓這是媽咪幫我弄的小沙坑.我好開心喔!

 

 

 

 

 

常看很多媽咪都會帶著小寶貝們去玩沙

 

我家博弟到現在兩歲了.只玩過一次沙

 

而且那次是去東石漁人碼頭玩的

 

但礙於天氣的關係.那天博弟也只玩一下子而已

 

老實講~博弟不常玩沙也和我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我真的很怕髒.總覺得一玩沙就會全身髒兮兮的

 

但是最近我改觀了耶!總覺得小孩就是要讓他多嘗試新東西

 

 

 

↓博弟玩得很認真喔!旁邊還有嘟嘟相伴

 

 

 

↓博弟還會一直不斷和嘟嘟講話

 

 

 

而且媽咪我突發其想~

 

跑去我家後面的工地要了一些沙子回來

 

然後裝在原本要種花的保麗龍盒子裡

 

這樣博弟就隨時想玩沙子就可以玩了

 

重點是放在我家車庫裡玩.就算外面是烈日或下雨都不怕

 

博弟第一天玩就玩了一個鐘頭以上

 

雖然其間一直會講手髒髒.褲子髒了.鞋子髒了之類的話

 

但是還算玩得很開心

 

而且旁邊還有可愛的嘟嘟相伴.一點也不無聊

 

 

 

↓你們要不要一起玩沙呀!

 

 

 

↓哈哈~這表情也太有喜感了吧!

 

 

 

接著是前兩天我用新買的類單眼canon g12拍的照片

 

我還算是新手啦!很多功能都還不會用

 

但是總覺得拍起來的感覺挺棒的

 

 

↓博弟很認真玩沙

 

 

 

↓玩累了~就到門口散步做做運動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博弟的腿變瘦很多?

 

現在的博弟真的是只剩一個肉肉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