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2   全家到斗六阿嬌港越美食館吃晚餐

 

這是之前我們的鄰居開的店.有機會大家也去吃吃看喔!

 

(這邊有祥細的資料 http://www.ajiao.com.tw/about-us.html

 

本來我們只是單純去吃晚餐而已.沒想到店裡的老闆娘和小姐姐都記得博弟的生日

 

還特地去買蛋糕回來幫博弟慶生.真是不好意思吶!真的謝謝你們

 

博弟那天好開心唷!第一次那麼多人幫他慶生

 

 

↓斗六.阿嬌港越美食館

 

 

↓吃飯前博弟和姑姑一起看小狗.好開心呀!

 

 

↓一看到蛋糕.博弟就開心唱起生日快樂歌了

 

 

↓後來才補點蠟蠋

 

 

↓博弟第一次自己吹蠟燭唷!

 

 

↓博弟切蛋糕囉!

 

 

↓大家一起幫博弟慶生真開心

 

 

↓博弟笑得好開心唷!寶貝~生日快樂

 

 

 

 

************************************************














2011.04.03    這天晚上說好全家人要幫博弟過生日

 

媽咪我好幾天前就特地去幫博弟訂的巧虎蛋糕.有可愛嗎?

 

哈~我覺得幫博弟過生日.快比我自己過生日還開心耶!

 

博弟一看到這個巧虎蛋糕就驚呼連連.超開心的啦~

 

博弟今年已經會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囉!還會要求要吹蠟燭真的好可愛!

 

我有拍一小段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唷!

 

 

 

↓博弟兩歲生日.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ya~我兩歲囉!




 


↓謝謝阿公阿嬤.姑姑.爸爸媽媽幫我慶生

 

 

↓這是博弟過一歲生日的照片.現在看起來好有趣

 

 

↓哈~吃到滿嘴都是奶油啦!

 

 

 

真的很感謝公婆和大姑一直以來都很疼博弟

 

當媽媽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到大家的疼愛.心裡真的很開心

(各位媽媽們應該懂我的感覺吧?)

 

最後要對博弟說:寶貝~生日快樂!媽媽永遠愛你!

 

你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