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一直是超級巧虎迷.除了每天都說要看巧虎影片以外

 

當然巧虎手偶就是博弟的好朋友.每晚睡覺都會把巧虎放旁邊陪他

 

某日我帶博弟去逛一家婦幼用品店.結果眼尖的博弟發現店裡面有賣巧虎玩偶

 

這小子二話不說把外包裝的塑膠袋給拆了.馬上把巧虎抱在手上

 

這時媽媽我已經臉上三條線了.我說博弟也太自動了吧!

 

店員小姐一直笑說博弟很喜歡巧虎喔!

 

我一直叫博弟把巧虎放回去.結果這小子一直說:要巧虎啊~要巧虎啊!

 

最後~~~

 

這隻巧虎就出現在我們家裡了

 

 

 

↓博弟說這兩隻巧虎是雙胞胎

 

 

 

博弟有新巧虎後.還是很愛舊的那隻巧虎手偶

 

博弟常說那兩隻巧虎是:雙胞胎.一樣

 

不過現在我都把巧虎手偶放在床上.然後新巧虎放在客廳

 

這樣才不用每天樓上樓下拿來拿去

 

接著就看看博弟平常都是怎麼照顧巧虎的吧!

 

 

↓巧虎乖乖~我幫你搖搖喔!

 

 

↓博弟玩玩具時.也會把巧虎放旁邊陪他

 

 

↓博弟還會用費雪小獅當推車推著巧虎到處走

 

 

 

↓我要推著巧虎去散步




 

↓博弟笑得好開心唷!


 

↓我說小孩真的是很難以捉摸的動物.開始變臉中



 

↓博弟前一秒還笑瞇瞇.後一秒就開始假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