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2010年關於博弟的文章都還沒po完.所以最近會慢慢補文)

 

博弟前陣子很愛看交通工具的圖片.所以每天都會拉著我們的手一起去看

 

為什麼要拉我們一起看呢?

 

答案是博弟把圖片上大部分的車子名稱都記住了

 

所以當我們問他說:什麽車在哪裡呢?

 

博弟就會馬上用手指比出來.若我們稱讚他的話

 

博弟就會開心的不得了.露出得意的表情

 

不過若是我一直重覆考問博弟的話

 

這小子就會開始搞怪了.連腳都可以舉在圖片上

 

 

↓博弟和爸爸一起看車子圖片



 

↓答對了~爸爸幫博弟拍拍手

 

 

↓我愛看車子圖片

 

 

↓答對了.我也會幫自己拍拍手

 



↓但是如果麻麻一直重覆考我的話



 

↓最後我不耐煩就會變這樣


 

↓用腳比車子圖給麻麻看.我的腿很肉很可愛吧?

 


 

↓還是實際的車車比較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