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平常在家真的很忙.忙著玩玩具.忙著跑來跑去

 

忙著把抽屜裡的東西搬出來.忙著要幫我做家事

 

哈!博弟是真的很愛幫忙.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越幫越忙啦!

 

博弟很愛假裝掃地.在家裡也很愛掃.但通常都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都讓博弟在家門口玩掃地遊戲.愛怎麼掃就怎麼掃吧!

 

我只要靜靜在旁欣賞就好.有時候看博弟認真的表情還真好笑哩!

 

希望博弟長大後真的能幫媽媽做家事.這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我很認真掃地吧!但媽媽說我掃的這是別人家的門口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我都愛幫忙掃地

 

 

↓還可以拿掃把當舉槍遊戲.挺好玩得喔!

 

 

↓我還會幫忙倒垃圾唷!(這表情真可愛



 

↓我要開門去外面倒垃圾

 

 

↓倒完垃圾了真開心.要把垃圾筒放好

 

 

↓接下來要拿新的垃圾袋

 

 

↓套入垃圾筒後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