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心情灰灰的............。

 

因為自從上次博弟病毒疹好了之後.就換媽媽感冒.而且是連續兩次共兩星期

 

唉!只能說媽媽的抵抗力太差了

 

我這兩次感冒中因為怕傳染給博弟.所以幾乎都一直戴著口罩

 

但是每天都和博弟那麼親密接觸.尤其是睡覺時博弟都要摸我的耳朵睡

 

所以就在我感冒快要痊癒的同時.換博弟感冒了

 

昨天!就是昨天!(11/10)博弟一直流鼻水.晚上又發燒了

 

我看了好心疼好心疼.也覺得有種莫名無力感

 

但當媽媽一定要堅強呀!要堅強!

 

還有最近我家爸爸最辛苦了.要同時照顧我們生病的母子倆

 

所以祈求上帝讓我們母子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