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 : 謝謝各位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我已經完全康復了

            我麻麻特地幫我綁了頭髮.說這樣我看起來更可愛.是真的嗎?

 

 

熊熊 : 我現在最乖了.每天都會乖乖吃很多草草

 

 

 

熊熊 : 還會多做運動.到處跑跑跳跳

 

ps  我覺得這張熊熊的背影好像小狗狗喔!

 

 

 
熊熊 : 我還交了好朋友喔!他叫笨笨兔



 

熊熊 : 還有!還有!我還很會睡  這樣我才會快快長大

 

ps  看熊熊把他的小腳腳放在便盆上還真搞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