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博弟爸爸上班的日子.我們母子倆就常到這天主教堂的公園走走

 

這邊有空地.草地和大樹花草.還滿適合博弟來玩

 

那天是第一次讓博弟在草地上玩.博弟滿怕草的.所以表情超好笑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是個龜毛的媽媽.很怕小孩會弄髒什麽的

 

只要看到博弟的身上或衣服手腳有點髒的話.我就會覺得很難受

 

所以之前很難接受讓博弟在外面隨便坐地下或是玩沙玩水之類的事

 

但是後來我改觀了.小孩總不能保護的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

 

這樣反而會害了他.所以現在出門有機會就讓他到處探索到處玩

 

這應該也是一種成長的歷練吧!

 

 

 

↓博弟剛坐在草地上.表情超好笑

 

 

 

↓我不喜歡坐這裡!眉頭深鎖中~

 

 

↓博弟跟我求救.要我抱他的樣子真可愛

 

 

↓咦!有小楊桃耶!

 

 

 

↓那我要享用囉!<其實是趁我不注意時偷吃的>

 

 

 

↓博弟在楊桃樹下玩小楊桃排排站的遊戲玩超久的

 


 

 

↓排好了之後.還叫我要幫他拍拍手

 

 

 

 

↓ya!我最愛到這邊玩囉!





 

 

 

************************************************

 

 

 

 

 

 

每次去公園玩有空我就會幫博弟拍些照片.但是很多都沒空po出來.純粹做紀念

 

最近整理照片一比對之下.發現經過快三個月後.不僅楊桃長大了連博弟也大好多

 

而且博弟也不再害怕在草地上走路囉!

 

不過一樣的是~博弟一樣對楊桃很有興趣.在楊桃樹下玩好久

 

 

↓滿地的楊桃

 

 

 

↓博弟在楊桃樹下玩耍

 




 

 

↓這一顆我要帶回去給爸爸吃.爸爸有沒有很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