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幫博弟添新玩具囉!

 

我和博弟的爸爸一起去選很久才決定買這台扭扭車的

 

因為我本來是想買電動小汽車給博弟的.但是去看的結果價位有點高

 

重點是博弟坐電動小汽車的話就完全沒有運動效果也沒法消耗他的體力

 

後來博弟的爸爸說可以考慮買溜滑梯.哈!真是疼孩子的爸爸

 

但家裡客廳已經擺了一張嬰兒床和一個泳池了.沒有太多空間擺放溜滑梯

 

最後就選擇買這一台有方向盤的扭扭車.這樣博弟就可以邊玩邊運動

 

哈!買回來後!博弟真的很喜歡耶!每天都會玩個好幾回

 

雖然博弟現在還不太扭.但是他卻有很多玩法.大家看看吧!

 

 

↓晤!你在看我嗎?

 


 

 

↓請看博弟的雙腳超忙!

 







 

↓我的好友大熊熊也要坐扭扭車

 


 

↓請看博弟的扭扭車新玩法

 






 

 

最後博弟有話要說:

 

各位寶寶同學們和阿姨們.我穿的是學習褲啦!

 

不是內褲喔!請大家不要再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