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從出生到現在對<吃>這件事情非常重視

 

只要是到他要喝奶或是吃飯的時間.要是晚他個十分鐘的話.他就馬上哭給你看

 

是一個完全餓不得的小嬰兒

 

之前聽說很多baby都會有厭奶現象.我家博弟是完全沒有厭奶時期

 

除非是生病時胃口會稍微差一點點而已

 

而且自從博弟會走路以後.在家到處趴趴走.只要看到能吃的水果

 

馬上就用他的一指神功指示說他想要吃.當然我不會亂餵他吃啦!

 

所以~~~我家博弟真的很適合代言吃的東西唷!尤其是水果類的

 

最近我整理博弟的照片.發現很多他和水果合拍的照片都超搞笑的

 

ps現在回頭看他前幾個月的照片.覺得博弟真的長大好多喔!

 

 

 

博弟&水果篇~

 

↓看博弟左邊那張的表情好好笑喔!

 

 


 


 

↓哇!這蘋果好香喔!

 




 

 

↓我好想咬一口呀!<博弟的嘴巴好翹>

 

 

 

 

 

↓水蜜桃耶!是要給我吃的嗎?

 

 

 

 

 

↓我吃一口看看好不好吃?

 



 

 

 

↓博弟也很適合代言柚子喔!

 

 

 

 

 

↓和柚子培養感情中

 

 

 

 

 

↓你看這橘子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


 




 

 

↓還可以當球玩喔!一橘二用

 

 

 

 

博弟&泡麵篇~

 

 

↓這看起來不錯吃耶!

 

 

 

 

 

↓我還可以用腳玩泡麵喔!厲害吧!

 

 

 

 

 

博弟&綠茶篇~

 

 

↓博弟把綠茶抱好緊喔!

 

 

 

 

↓如果找我代言的話.我會表現很認真喔!

 

 

 

 

↓我阿母最近改喝這牌的綠茶

 



 

 

 

↓博弟很皮.一直爬上爬下的

 

 

 

 

 

↓各位廠商們.如果要代言吃的東西.別忘了要找我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