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博弟大約從7~8個月左右開始有分離焦慮症

 

但當時只要有家人陪在他身邊就可以.不太會黏特定的人

 

到了10個月左右分離焦慮症變更嚴重了.開始會特別黏我

 

那時候博弟的阿公阿嬤要來帶他.博弟都會哭著和我分離

 

雖然看博弟不想和我分開而哭有點不捨.但內心是高興的

 

最近博弟變了~雖然還是很黏我

 

但阿公阿嬤要來帶他時.他會揮揮手和我表示再見就無所謂了

 

雖然這樣很好.表示他也喜歡阿公阿嬤.這樣我也可以輕鬆一下

 

但我的內心卻有著莫名的失落感~~

 

而且博弟去阿公阿嬤的那一天.我都會很想念他

 

我想應該是我得了分離焦慮症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