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看我家博弟睡覺的樣子....

 

圓滾滾的臉+可愛的小小雙下巴

 

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他是我的天使

 

我可以靜靜躺在他身邊一直盯著他看.怎麽看都看不膩

 

還喜歡聞他身上屬於他的淡淡乳香味

 

雖然帶孩子很辛苦.但也覺得很幸福

 

博弟~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唷!

 

 

 

↓爸爸最愛看博弟這樣睡的角度

 

 

 

 

 

↓噓!不要吵~我還想睡

 

 

 

 

↓哈!打哈欠也好可愛唷!

 

 

 

 

↓一睡醒就送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