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不太好睡的博弟.最近又開始有新花招了

 

現在每晚陪他睡.他總喜歡摳我的耳朵和鼻孔.有時摳到他睡著為止

 

如果我把眼睛閉起來~他還會用小手把我眼睛弄開

 

當然還包括拉頭髮和摳臉頰~有時真的弄到我好痛唷!

 

請問我可以打113嗎?

 

老實說長那麽大~博弟還是第一個幫我摳鼻孔的人耶!

 

那種感覺好怪喔~不知這是博弟對我的親密舉動嗎?

 

不過雖然博弟喜歡對我和他爸爸東摳西摳的很粗魯

 

但也有很貼心的一面唷!

 

像是博弟吃米餅時會拿給我和他爸爸分享.把米餅拿到我們的嘴巴給我們吃

 

這舉動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最近也很愛親我們~常把口水弄濕我們的臉頰

 

讓我們覺得好親密唷!博弟你真的是我們的天使

 

 

 

↓我不是故意弄痛你們的啦!<好無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