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博弟在他爸爸的訓練下不到5個月就會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於是我在博弟6個月時買了一個鴨嘴訓練杯給他

 

沒想到這小子還挺聰明的耶!一拿給他就會用了

 

而且坐著也會把杯子舉高高.把裡頭的水喝光光

 

 

 

 

 

↓這是我的防漏水杯(鴨嘴杯)

 

 

 

 

↓看我的厲害~把水喝光光

 

 

 

 

↓接下來做防漏測試~真的不會漏耶!

 




 

 

↓再來看這杯子重不重

 



 

 

↓我家博弟真的表情動作一大堆~笑死我了

 

 

 

 

沒想到博弟馬上就會使用鴨嘴杯了

 

我這心急的媽媽又立刻跑去買了吸管訓練杯回來

 

不過沒有馬上拿出來用啦!因為博弟的爸爸說讓博弟慢慢學就好

 

最近我開始拿出來給博弟用了~我教了博弟2天他就會囉!

 

現在會用吸管杯喝ㄋㄟㄋㄟ和果汁

 

看他的小嘴努力的吸吸管真的好可愛唷!

 

 

 

↓造型超可愛的吸管杯

 




 

 

↓媽咪說我很厲害~會用吸管喝ㄋㄟㄋ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