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假小熊維尼.哪一隻可愛呢?

 

 

嘿嘿~從小我就很愛幫芭比娃娃換裝.養了寵物後就幫寵物變裝

 

現在博弟就是我的大玩具囉!真的很愛幫他弄東弄西的

 

<不過博弟的爸爸都說我在欺負他兒子啦!

 

有時想一想好險我沒生女生.要不然我應該會很瘋狂的幫她裝扮吧!

 

 

 

 

↓我是小熊維尼

 

 

 

↓我是可愛的羊咩咩

 

 

 

 

↓超喜歡這張的.覺得好可愛唷!<自誇一下>

 

 


 

 

↓我是很皮的小青蛙

 

 


 

 

↓我是做伏地挺身的米奇

 

 

 

 

↓棒球小子-博仔

 

 

 

 

 

↓耶誕節到囉!祝大家聖誕快樂~天天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