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裡博弟的照片.發現好多照片都沒po.因為實在拍太多照片了~哈

 

這些戴帽子的照片是博弟4個多月拍的.現在都8個多月了

 

剛好最近也有幫博弟拍一些戴帽子的照片.那就來個比一比好了

 

大家覺得博弟有變很多嗎?

 

之前也有po過博弟的帽子秀 >>請看這裡 博弟帽子秀

 

那時博弟只會躺著給我拍.現在會趴著和坐著給我拍.下次就可以站著拍了

 

 

↓這次戴羊咩咩毛巾帽沒有哭了

 

 

 

 

↓我是小牛牛

 


 

 

↓戴這帽子臉還真圓





 




↓博弟超乖的給我拍照.很配合我這愛拍的麻麻

 







 

 

↓我說麻麻呀!你拍好了嗎?我好累唷!

 

 

 

 

↓ 4個月又20天的博弟

 

 

 

↓7個月的博弟.很愛散步的小子

 

 

 

 

 

↓8個月的博弟.每天都笑瞇瞇的.是我的專屬笑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