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今天要來公開我家博弟的裸照啦!

 

4個月又24天的博弟體重已經破8kg了.所以全身看起來都是小肉肉

 

博弟的肉摸起來軟軟QQ的很好摸.我最喜歡摸他的手臂超嫩的

 

沒穿衣服的博弟在床上自己玩得很開心.最近迷上固齒器了

 

為了怕以後博弟恨我.所以只PO三點不露的照片

 

博弟:馬麻要把我拍man一點唷!最近很多人都說我像<妹妹>

 

 

 

 

↓博弟迷上固齒器了

 

 

 

 

↓請注意看他的腳

 



 

 

↓唉呀!我被看光了.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