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幫博弟買了不少新東西

 

現在家裡處處都可看到博弟的東西了.有了孩子果然不一樣呀!

 

一直都很想幫博弟買一組健力架讓他玩.感覺健力架就是嬰兒的專屬玩具

 

哈!終於找到一組我喜歡的健力架了.....看起來顏色很鮮豔可愛

 

幸好博弟還滿喜歡的.不過通常一次都只玩10~15分鐘就膩了

 

然後我就可以利用這時間去做一些我自己的事

 

果然玩具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希望博弟的手越來越靈活.這樣以後他就可以自己玩玩具了

 

那我就出運囉!哈哈~好像想的太早了

 

 

 

 

 

↓我喜歡這玩具~

 

 

↓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在嬰兒床上也可以玩唷!

 

 

 

 

↓謝謝爸爸馬麻買玩具給我

 

 

 

另外還買了combi的小花固齒器

 

這是我懷孕時就很想買的東西~就是對它情有獨鍾啦!

 

現在博弟的手會拿東西了.就立刻去把它買回來

 

 

 

 

 

 

↓我很認真咬唷!

 

 

 

 

↓趴著也能咬

 

 

 

 

↓看博弟玩的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