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放暑假.除了要回學校的時間外.他都幫忙照顧博弟

 

有了博弟後~老公真的變成超級大奶爸.這一點令我非常感動

 

因為之前老公一直很反對我要生孩子這件事.他希望一直過兩人生活

 

但在我的堅持下生了博弟.坦白說我也曾擔心他會不喜歡孩子

 

如今看到老公對博弟的付出~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他

 

那為何我要說他們是很妙的父子檔呢?

 

原因是我常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畫面.就是博弟哇哇大哭.然後老公在旁邊笑

 

之前我都會說老公很壞~博弟都哭了.他還在笑

 

後來老公說:你看博弟哭的表情好可愛.看了會想笑耶!

 

我仔細看了看~真的耶!博弟連哭的表情都好可愛~哈哈

 

 

↓爸爸說我哭的表情很可愛

 

 

 

 

 

不過當然我們還是喜歡看博弟笑囉!

 

看博弟哭的時候覺得很可愛~也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這樣才不會覺得他哭起來很煩

 

 

↓媽媽最愛我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