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開心~博弟滿3個月囉!更高興他爸爸放暑假了.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照顧博弟

 

7/3帶他回台大做健檢和打六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

 

這次一次就打兩針.左右腿各一針.打完針博弟狂哭後在我懷裡睡著.看了好心疼

 

博弟的健檢結果:

 

身高:62cm (比上次+4cm) (第75百分位)

 

 體重:6.6kg (比上次+1.3kg)  (第75百分位)

 

醫生說博弟平常頭喜歡偏右邊.現在要開始幫他矯正.多讓他頭轉另一邊

 

聽了真擔心呀!因為平常也都有儘量幫博弟喬頭的方向.但一會兒博弟又轉回右邊了

 

 

 

 



 

回家後下午博弟還是發燒了.因為身體不舒服”歡”了好久

 

幸好他爸爸還想出帶他去散步的好點子.讓沒出過門的博弟轉移注意力

 

博弟一出門看到外面的風景真的不哭也不鬧.充滿好奇的到處看.這招還挺有用的

 

不過到了晚上可能身體不舒服.嗯嗯啊啊了一個晚上.我也擔心了一整晚都沒睡

 

 

↓是少男的祈禱嗎?

 

 

這次博弟到醫院.居然有2個馬麻和阿嬤說博弟是妹妹耶!

 

哈哈~我家博弟會像女生嗎?

 

我那天幫他全身都穿藍色的耶!還會被誤認

 

 

↓我會像女生嗎?


 

 

↓我發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