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4

 

今天博弟滿2個月囉!

 

看著身邊的小寶貝有時還覺得好像是夢一樣.他居然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耶!

 

生命真的好神奇~現在的他越來越會笑.也開始會對著人發出聲音像說話一樣.真的好可愛

 

博弟剛出生到一個半月幾乎都是日夜顛倒.我和老公都快累垮囉!

 

老公為了讓我能好好睡覺.從每天的凌晨1點到6點都是他照顧博弟的.接著他又去上班了

 

那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他的身體太累了.一方面也真的很感謝他為了我們這樣付出

 

幸好小博弟有體貼爸爸的辛苦.從2個星期前晚上就都能睡5~6小時以上

 

有時還睡到8小時以上.半夜完全不用起床喝ㄋㄟㄋㄟ.我家小博弟進步了~我真的太開心囉!

 

不過半夜我還是會起床幾次看博弟有沒有踢被子.然後擠奶.當媽後真的無法一覺到天亮

 

但看到自己的孩子慢慢成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再辛苦都可以熬過的

 

博弟~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爸爸說我穿這樣很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