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好久不見的二阿姨和表哥們特地來看小博弟

 

他們買了衣服送博弟.還包紅包給博弟.博弟還真幸福哩!

 

他們直誇博弟長得很可愛.皮膚又白

 

嘿嘿~我這當媽媽的聽得可樂了....

 

畢竟懷胎辛苦那麽久才把他生出來.聽到別人這樣說真的很開心啦!

 

還有我發現博弟真的是誰抱都好耶!還不會認人...這一點有點"呆"

 

因為我要在家帶孩子.無法好好招待他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等博弟大一點再帶他去姨婆家玩好了

 

 

↓表舅舅抱我好舒服

 

↓姨婆包紅包給我.我有說謝謝唷!

 

 

↓他們回去了~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