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6牛寶寶在我肚子裡已經生活了7個多月囉!

 

目前我的肚圍:94cm.體重增加7kg

 

牛寶寶活力十足~每天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胎動.有時踢的太用了.我還會嚇一跳

 

最近的胎動和之前不同了~之前都是肚皮微微的跳動

 

現在的胎動是從肚皮可以看到寶寶整個在孺動~很有趣

 

最近覺得肚子很沉重除了要綁上托婦帶以外.走路開始會腳開開的了<感覺很像企鵝>

 

天氣很冷~發現我的每件外套拉鍊都拉不上來~會卡在肚子那邊.真令人難過呀!

 

 


 

 

最近覺得心情很複雜~因為越來越接近生產日了

 

雖然很期待可以看到寶寶.但是更害怕生產的過程~

 

因為白天常想這件事~讓我連續2個晚上都作夢我生寶寶了

 

在夢裡我整個人就是驚慌失措.還可以感受到肚子疼痛!

 

老公一直要我別去想.一切順其自然.要不然我會得產前憂鬱症

 

 

↓懷孕28週+1天的肚肚

 

 

最近天氣好冷~我已經很注意保暖了~沒想到昨天還是得了感冒

現在覺得頭暈.喉嚨痛.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拿感冒藥?

真的很怕吃藥會影響寶寶.各位媽咪給我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