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感冒真的好難過呀!再加上鼻塞.一直覺得快呼吸不過來....

 

晚上睡覺還要一直不停用嘴巴呼吸.只要醒來就會口乾舌燥

 

還有因為多喝水.半夜一直想起來尿尿.再加上孕婦動作比較大.我老公一直被我吵醒

 

本來我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但再老公強力勸說下.還是乖乖去看了

 

看一看紀錄這是我第11次產檢了~因為我懷孕的狀況多.只好自費看了幾次產檢

 

這次是去婦產科看診.本來也預約要一起照4D超音波.但是醫生說牛寶寶的臉有一部份被胎盤擋住了

 

就算照4D超音波也會不清楚.建議我下次再做4D超音波.哇~真的好有醫德的醫生唷!

 

不過這次用2D超音波檢查也照得滿清楚的.我有看到寶寶的臉.好開心

 

還有醫生說牛寶寶的胎位有正唷!現在是頭朝下~希望能維持到我生產

 

懷孕後期寶寶真的長好快.前2個星期去產檢牛寶寶才940g.現在已經有1400g了(28W+5D)

 

 

 

因為感冒晚上睡不好.又一直想吐.半夜只好起來看電視打發時間

 

本來老公說要陪我起來看電視的.但是我說有嘟嘟陪我就行了.畢竟他隔天還要上班

 

看我的寶貝嘟嘟睡得多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