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趁著天氣不錯.身體狀況也不錯.就和老公外出走走.不過現在我都只到附近的景點走走

 

這是2008.12.06~21在雲林古坑辦的台灣咖啡節

 

去到現場非常熱鬧唷!很多小吃的攤販.就像逛夜市一樣熱鬧.還有很多咖啡的產品

 

<可惜我這孕婦不能喝咖啡.不然好想喝一杯唷!>

 

現場還有一大片草地.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放風箏和玩飛盤.也有好多人在蹓狗

 

 

 

 

 

看得出來下面的畫是用什麼製作的嗎?

 

噹噹~是咖啡豆唷!真的好有創意唷!

 

 

 

 

去到那邊當然要吃點小吃囉!

 

了烤玉米和炸的杏孢菇.不過我吃的東西好像都對寶寶沒益處

 

 

 

 

 

那天看到好多人帶狗狗去玩.發現養寵物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覺得這隻狗狗穿的最帥氣.牠穿吊帶牛仔褲還穿鞋子唷!

 

 

 

 

 

咖啡節的現場除了很多小吃攤販外.還有不少街頭藝人秀

 

整體感覺還滿棒的.可以坐在路旁的椅子上吃東西聽音樂.感覺非常放鬆

 

另外那邊停車也很方便.可以帶寵物去.也很適合親子出遊

 

旁邊還有我之前介紹過的  蜜蜂故事館  可以參觀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