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放風記----室外篇

 

熊熊 :    麻麻今天放我出來玩~好開心喔!




 

 

熊熊 : 我發現有好吃的地瓜葉耶!好吃~好吃~

 




 

 

sammi :  熊熊呀!放風時間快去跑跑跳跳.別一直在原地吃菜菜啦!

 

熊熊  :  偶被罵了....快躲起來

 

 

 

 

熊熊放風記---室內篇

 

熊熊 :  我在玩躲貓貓喔!

 

 

 

熊熊:    什麼?麻麻居然沒有來找我...還跑到別的地方去

 

 

 

熊熊  :  我不管啦!麻麻要陪我玩才可以~

 

sammi:  小熊熊~你是要玩咬褲子的遊戲嗎?

 


 

熊熊:   我咬得好累呀!

 

 

熊熊  :  人家想休息了

 

sammi :  你真是小懶熊一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