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早上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現場來了好多懷孕的媽咪.看了真開心

自從懷孕之後每次出門只要看到孕婦或是小嬰兒我就會多看幾眼

那天上課的內容是<1>常見的孕期不適和處理<2>臍待未來~幸福一生

全程雖然只有一個半鐘頭.但發現孕婦真的不耐坐耶!到最後真的很想趕快結束.我好想休息

最後每個孕媽咪都有一份禮物就是<寶寶的胎教音樂>

 

 

 

 

上完媽媽教室已經接近中午12點了

醫院外面最近多了<假日花市>.但因為我肚子粉餓就沒去逛了

不過在和先生要去開車的路上就看到有賣寵物的攤販.看來我和小兔兔真的很有緣

只是大熱天的.看著小兔兔在陽光下又擠成一團真的好可憐

 

 

 

 

那天中午我突然好想吃鐵板燒.於是老公二話不說就帶我去吃了

我點了牛肉套餐$120元.老公點了菲力牛排餐$200元.味道都不錯

 

 

 

 

親愛的寶寶~媽媽好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樣媽媽才能幫你買可愛的小衣服.小東西

所以這次產檢你要乖乖給醫生叔叔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