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有話要告訴大家唷~以下是胖胖的心聲

 

胖胖:

以前麻麻怕我無聊.會用假的兔娃娃陪我玩

 

 

 

現在我有個黏著我的熊熊弟弟~陪伴著我.讓我不寂寞

 

 

 

 

以前我都自己放風~雖然可以跑跑跳跳.但是沒有朋友陪我玩

 

 

 

現在有弟弟陪著我~放風時間變得很有趣

 

 

 

 

以前我都自己玩稻草.雖然很有趣~但是找不到人跟我分享




 

 

現在雖然變得有點擠~但是變得很好玩~

 

 

 

以前麻麻給我很多食物~但是自己一個人吃飯~臉臭臭



 

 

現在雖然多了弟弟跟我搶食物~但是我吃得津津有味

 

 

 

以前我玩累了~都會自己躲在角落休息一下.雖然舒服.但有點孤單

 


 

現在我休息的時候~弟弟都會擠在我身邊.雖然很熱啦~但是卻很溫馨

 

 

 

 

胖胖  :  最後我要謝謝麻麻把熊熊弟弟帶回來陪我.讓我生活變得有趣

還要告訴熊熊弟弟: 胖胖哥哥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