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好好養腳傷.比較少走動.兔兔的放風時間也縮減了 ....

 

前幾天看天氣不錯.讓兩隻兔寶自由放風玩耍...

 

剛開始只看到胖胖和熊熊一直在玩繞圈圈的遊戲

 

沒想到~過一會兒......就....看到以下畫面了!!

 

 

天呀!沒想到一轉眼我家小熊熊已經長大成人了....

 

正和胖胖哥哥玩趴趴兔的遊戲....

 

真沒想到這2隻兔子給我上演 "斷背山"....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他們一直輪流上演趴趴兔.而且玩得樂此不彼 

 

可能是知道我腳痛~不能出去玩.所以演"斷背山"給我看吧!哈哈~

 




 

胖胖 :    糟了!!被麻麻發現了....

 

熊熊  :   哥哥~那該怎麽辦呀?

 

 


 

胖胖 : 沒關係~我們假裝在聊天好了...嘻嘻....

 

熊熊 : 哇~哥哥你好聰明喔!

 

sammi :  咳!咳! 別在裝了啦!你們2兄弟的行為我看得很清楚~還拍照存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