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熊熊生病.每天都要餵熊熊吃藥

 

我發現每次我餵熊熊時.胖胖都一直看我.我猜胖胖可能以為我偏心.偷餵熊熊吃好料的

 

所以這次跟醫生要了一隻空的針筒.用了一些蘋果汁餵胖胖.沒想到胖胖超愛喝

 

看胖胖喝東西的嘴巴真是超可愛的


 

 哈哈...還有更好笑的來囉!

 

因為要帶熊熊出門去看醫生.所以最近都要用小的外出籠

 

那天我在清洗外出籠時.沒想到胖胖居然跑進去裡面

 

我真擔心胖胖會出不來

 

看來胖胖一定是覺得.熊熊有的他也要有吧!

 



 

 

胖胖 : 麻麻你別擔心!我沒那麼胖啦!看我馬上出來吃菜菜....好吃!真好吃! 

 

sammi : 幸好你還出得來.不然我可要把籠子給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