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養熊熊已經2個星期了.因為怕胖胖一時無法接受來了一個新弟弟

 

所以之前一直是隔著2個籠子讓他們互相認識對方...

 

剛開始胖胖一看到熊熊.就會在籠子裡跑來跑去.然後一直跺腳.喘噓噓的.害我好擔心

 

不過經過這2星期的對望.胖胖已經恢復原來的自在生活了

 

於是就決定讓胖胖和熊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胖胖好像在說 :  哈囉!你好嗎?

 

 

胖胖  :   麻麻.這個底迪是滿可愛的啦!可是妳不可以偏心喔!

 

sammi : 不用擔心.你永遠都是我的可愛小寶貝....可是你不可以因為熊熊來就到處亂便便

 

 

因為胖胖要鞏固他的地盤.所以現在都到處亂便便做記號.....嗚.....我要開始天天掃便便了!!

 

 

自從熊熊來之後.胖胖變得愛撒嬌了....常會頂我的手要我摸摸他...哈哈!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