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來到2012年我的生日了&我又老一歲了

 

以前過生日時.雖然很開心.但內心總會覺得有些不滿足的地方

 

像是覺得自己工作不如人.或是總會羨慕別人一些有的沒的之類的

 

但我發現有孩子以後.我的內心很有滿足感

 

雖然帶孩子的日子很不輕鬆也常為了小孩發脾氣

 

但是日子過的很充實也很滿足.我喜歡這種安定的感覺

 

內心那種快樂滿足的感覺是別的事無法取代的

 

 

 

 

 

2012.03.10    牛排館慶生

 

媽咪我從三月初一直生病到現在都還沒好

 

但貼心的老公還是提前幫我在牛排館慶生

 

身邊有最愛的大小情人陪我過生日.真的好開心

 

 

 

↓我來幫媽咪慶生

 

 

↓很多好吃的東西唷!

 

 

 

 

這間牛排館有自己DIY煮麵區

 

以前來都不曾去煮過.這次心血來潮想煮個乾麵來吃

 

博弟看到我煮麵的樣子.一直說我很像賣麵麵的老闆

 

 

 

 

 

↓自己煮麵真有趣.旁邊有個小客人

 

 

 

 

生日當天~媽咪我很想吃蛋糕

 

於是自己去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蛋糕來犒賞自己

 

這天老公中午也特地從學校回來幫我慶生

 

雖然老公很少說甜言蜜語.但很多貼心的行為更讓我感動

 

其實我生日這天.最開心的就屬博弟這小子了

 

因為他看到蛋糕就忍不住一直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又一直說要吹蠟燭.我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過生日了啦!

 

 

 

 

 

↓很可愛的小松鼠巧克力藍莓蛋糕

 

 

↓媽咪過生日.我比媽咪還開心

 

 

↓博弟等不及要吹蠟燭


 

↓我最滿意的生日禮物

 



 

 



二月底回去娘家一趟.也謝謝我的好友特地提前送我生日禮物

 

最後要來說說我的生日願望囉!

 

第一是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過日子

 

別說這願望很老套.過了某個年紀後就會發現這些真的很重要

 

第二是希望我能再瘦個五公斤

 

因為從去年底.我就陸陸續續一直生病

 

再加上天氣冷吃得多又少運動.已經好幾個月都沒瘦了

 

現在天氣漸漸回暖了.等我這次生病痊癒後就要再度展開減重計畫

 

第三個就偷偷的藏在我心裡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