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全家去新社花海賞花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又來囉!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帶博弟去賞花?

因為我們這邊附近每年也有花海可以賞.似乎不需跑那麼遠去賞花

後來看到格友介紹這次還有舉辦花毯節.看照片覺得好美~好心動!

於是又請爸爸帶我們去賞花囉!

 

 

 ↓可愛的博弟和蝴蝶拍一張吧!

 

 

 

我們是花毯節閉幕的前兩天去賞花的~現場的人爆多啊!

每次看到漂亮的景想拍照還要排隊等待

不過整體的設計真的很不錯.把台中的特色和名產都用花表現出來

像是后里薩克斯風.台中的珍珠奶茶和太陽餅.鳳梨酥.高美溼地可愛的彈塗魚和招潮蟹

逛起來還挺有意思的

↓后里薩克斯風

 

 

↓我們後面有大杯的珍珠奶茶

 

 

↓博弟和可愛太陽餅合照

 

 

↓超大的鳳梨

 

 

↓來看花毯節真開心

 

 

↓新社花海全家福照  part 1


 

↓我們都說讚


 

↓手牽手一起看彈塗魚吧!

 

 

↓全家福照 part 2.可惜博弟沒看鏡頭

 

 

↓全家福照 part 3.博弟還是不看鏡頭

 

 

 

 

除了有漂亮的花可以欣賞以外.還有很多主題館可以參觀

不過大家也曉得...帶小孩出門.大部份就只能走馬看花一下

所以看了那麼多主題館.但大部份的名稱我都忘了

除了一些我覺得特別漂亮的東西我才會拍照留念

↓好漂亮的汽球人偶.博弟好喜歡

 

 

↓薰衣草森林

 

 

↓安妮公主花園

 

 

↓貓咪要結婚囉!

 

 

 

逛著~逛著~我家博少爺累了!所以就很舒服趴在爸爸身上賞花囉!

 

其實來這邊賞花時.還發生一段插曲.....

就是剛下車時我們覺得天氣冷風大.要幫博弟多穿一件外套

結果這小子怎樣都不肯穿.最後被我們硬幫他穿上

然後博弟就整路狂哭.大約哭了十分鐘吧!

整路的人都一直回頭看他.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本來我還想說.博弟等一下應該不想玩了吧!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沒想到博弟後來的表現還算乖.陪我們看完了所有的花展

還有這次出遊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很多全家福照.開心呀!

↓博弟累了~爸爸抱抱好舒服

 

↓跟著我們一起去看美麗的花海吧!

 

 

↓向日葵上有可愛的兔兔圖案唷!

 

 

↓準備回家囉!和向日葵花海再拍全家福照 part 4 

 

 

↓再一張全家福 par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