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以來一直努力寫暑假遊記

 

現在暑假遊記終於寫完了.開始來寫一些我家博弟的趣文吧!

 

最近帶博弟出門去逛街或是吃飯.很多人都說博弟很乖很聽話

 

今天帶博弟去鄰居朋友家聊天.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相處

 

朋友說:你兒子還滿有規矩的耶!算很聽話~

 

我說:哈~你們看到的是假像啦!其實博弟在家真的很皮.只是到別人家比較有分寸。

 

雖然這幾個月以來我也覺得博弟變懂事很多

 

但是很皮很愛玩的行為仍然存在.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啦!

 

博弟在家就是這樣玩的.有夠愛爬沙發的

 

像不像小小的蜘蜘俠呢?

 

我發現男娃真的好皮.比我想像中皮很多

 

但是只要我覺得沒有太大危險性的事就放手讓孩子玩吧!

 

有時過度的保護和制止小孩.反而會讓孩子失去自我探索的能力

 

 

 

↓我要開始爬沙發囉!

 

 

↓看我的身手很矯健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博弟要站這樣?

 

 

↓我就是愛爬沙發啦!

 

 

↓噗!這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換張沙發~還要繼續表演蜘蜘俠

 

 

↓躺著也挺舒服的唷!

 

 

 

↓蜘蜘俠又開始行動了

 

 

 

↓真是各種躺姿都有呀!

 

 

↓擺個蜘蛛俠的pose吧!

 

 

↓博弟謝謝大家的收看~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