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博弟看我綁頭髮.一直吵著他也想要綁頭髮

 

於是可愛的沖天炮髮型就出現囉!

 

幫博弟綁完之後.我一直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博弟說他要照鏡子.我抱他照鏡子之後

 

這小子居然笑著說:博博~綁頭髮好可愛

 

 

↓這是我的沖天炮新髮型

 

 

 

 

隔了兩天~博弟又想起綁頭髮的事

 

我又幫他綁了沖天炮髮型

 

這次綁頭髮有被博爸看到.博爸又以為我在捉弄博弟了

 

因為去年我有po一篇博弟穿女娃裝的文章

 

請看這裡((博弟的雙胞胎妹妹  ))

 

當時博弟還不會表達意見.所以真的是任我裝扮

 

但這次是真的應博弟要求才幫他作造型的喔!

 

看他開心拍照的樣子就知道啦~

 

 

↓YA~我喜歡這個造型

 

 

↓看博弟笑成這樣真可愛

 

 

 

 

還有我每次洗臉都會把瀏海夾起來

 

這招又被博弟看中了.一直吵著要夾頭髮

 

所以~噹噹~當然要幫他夾上囉!

 

我覺得博弟夾這樣有女娃的fu耶!

 

整個粉嫩嫩的好可愛~

 

自己的小孩真的是怎麼看都可愛耶!

 

不好意思~老王又出來賣瓜了

 

 

↓我也要學媽咪把頭髮夾起來

 

 

↓這張博弟好粉嫩~有像女生吼

 

 

↓哈~我教博弟比的新動作

 

 

↓嘟嘴嘴也好可愛

 

 

↓這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這是博弟的新招.夾鼻子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