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真的很愛玩水.從出生三個多月起就每年夏天都讓他玩水

 

去年買了一個大的兩用球池.裡頭擺了滿滿的大小球球

 

夏天到了.想讓博弟玩水.就得要先把裡面的球全收起來

 

再把球池搬到車庫讓博弟玩.然後等球池乾了再搬進家裡

 

老實講這樣搬來搬去真的很累人~~

 

所以今年我和老公提議買一個小泳池讓博弟玩水

 

反正大部份時間都只有博弟一個人玩.個人池就夠了

 

重點是這樣媽咪才能輕鬆一點啦!

 

 

 

 

 

 

 

我挑了一個造型很可愛的泳池.一回家老公就幫忙充氣

 

博弟一看到新泳池整個人超開心.一直不停從泳池進進出出玩

 

所以就先放在家裡讓博弟玩幾天.之後再拿出去玩水

 

 

 

↓這是我的新泳池.好開心唷!

 

 

↓博弟仔細研究中~

 

 

↓博弟還用不同的姿勢測試新泳池

 

 

 

另外還買了一組Q比洗澡玩具給博弟

 

博弟整晚就一直忙著幫Q比洗澡.超好笑

 

玩到最後博弟還躺在裡面喝ㄋㄟㄋㄟ哩!

 

我說博弟你也太享受了吧!

 

 

↓可愛的Q比娃娃洗澡玩具

 

 

↓我要幫Q比洗澡很忙喔!

 

 

↓玩累了~就躺著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