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每個星期我都會帶著博弟到學校玩個1~2天

 

每次去都和博弟直衝溜滑梯去報到.然後再玩玩盪鞦韆之類的

 

很少到處逛逛欣賞校園內的花草植物

 

某天我和博弟騎著單車準備回家時.在學校前庭發現了美麗的雞蛋花

 

我們走近一看.真的好漂亮喔!

 

於是我們母子倆就很認真的撿了一些掉落在地上的雞蛋花回家

 

博弟說:要帶花回去給爸爸看

 

一回到家我就把雞蛋花戴在博弟的頭上等爸爸下班回來

 

過不久爸爸下班回來看到博弟一直哈哈大笑

 

 

 

↓我在等爸爸下班回家

 

 

 

↓ya!爸爸回來了好開心

 

 

↓請問我戴這樣有可愛嗎?

 

 

↓鄰居的小朋友也來當我的模特兒

 

 

 

 

哈哈~因為拿雞蛋花回家的那天是我剛買類單的第三天

 

所以囉!就拍了很多美麗雞蛋花的照片.順便試一下相機咩!

 

 

↓手捧著美麗的雞蛋花好開心

 

 

 

↓這個雞蛋花的戒指不錯吧!

 

 

 

↓我喜歡雞蛋花.真的越看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