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陽光下的向日葵好美!

 

曾幾何時我變得好愛賞花.尤其看著這麼一大片的花海

 

整個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每年我們這邊的農夫都會種這些花朵當綠肥.真的很棒!

 

讓我每年在家附近就能賞花.不必出遠門

 

去年!我也有帶著博弟一起來賞花.但當時他還小只能坐在手推車上看花

 

今年就不同了.博弟一直很開心的在花田中奔跑

 

看著小小的身影穿梭在花田中.真的好可愛

 

 

↓博弟開心在花田中奔跑著

 

 

 

↓陽光好大!我快睜不開眼睛了

 

 

↓哈!花田中還有可愛的稻草人唷!有看到海綿寶寶嗎?

 

 

↓全家一起去賞花.心情真好

 

 

 

↓寶貝兒子和媽咪拍拍照吧!

 

 

↓這是賞花的戰利品

 

 

 

其實我們這附近不止只有美麗的向日葵可以欣賞喔!

 

還有整片的油麻菜籽花和波斯菊也是超漂亮的~

 

但是目前波斯菊還沒全開.改天再帶博弟去拍照

 

現在就先看看油麻菜籽花吧!

 

 

↓天氣冷去賞花.博弟穿很多

 

 

↓哇!好漂亮的花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去年我和博弟去賞花的文章唷! 和媽咪去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