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再來補個文吧!夏天的文好多都po不完吶!)

 

這隻跳跳馬是博弟一歲以前我就買的.沒辦法我太愛買東西給博弟了

 

但當時博弟還不太會玩.我又怕他摔倒.所以都讓博弟在床上騎跳跳馬

 

現在的博弟就不同了.皮呀~常常拿著跳跳馬到處玩.而且總有他的新玩法

 

有時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耶!這小子就是靜不下來啦!

 

 

↓我要和跳跳馬親親




 

↓再來一個熱情的擁抱


 

↓這是我的乖馬兒


 

 

↓各位看到這畫面別緊張.因為博弟不是摔倒唷!

 


 

↓這小子就愛這樣玩.看他笑得多開心呀!

 

 

↓哈!這是十個月的博弟.當時還在床上玩跳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