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寫出遊的文章.今天要來假裝好媽媽一下.改PO博弟吃副食的文章(大笑中)

 

博弟現在很愛吃麵.昨天帶他去逛賣場.中午也和我一起吃牛肉麵而且從頭到尾都乖乖坐著

 

雖然外面賣的麵比媽媽煮的好吃又方便.但是外食畢竟添加太多調味料了

 

所以為了小孩的健康.我還是常常下廚煮麵給博弟吃

 

博弟大部份也都會乖乖把我煮的麵吃光光.只是通常吃一碗就說不要了

 

但若是買外面的肉羹麵.通常都會說:還要還要吃呀!

 

 

↓我會自己吃麵麵


 

 

↓我最愛吃麵麵了

 

 

 

以下是媽媽為博弟準備的麵食套餐

 

第一道麵食套餐菜色有:玉米.蛋黃.海苔和豆腐.外加甜桃一小份

 

第二道麵食套餐菜色有:雞肉.蛋黃.紫高麗菜和肉醬.外加火龍果一小份

 

第三道麵食套餐菜色有:肉醬.大黃瓜.蛋黃和韮菜.外加香蕉一小份

 

偶爾也會換個口味煎個蛋餅給博弟吃

 

但博弟最愛吃的還是最下面那碗外買的肉羹麵.每次都可以吃一碗半

 

 

↓媽媽為博弟準備的愛心麵食

 

 

↓偶爾也會煎蛋餅給博弟吃

 

 

↓博弟最愛吃的肉羹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