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以來.我已經不像之前一樣天天煮粥給博弟吃.但偶爾還是會煮一下啦!

 

現在大部份就讓博弟跟著我一起吃.若我買便當就會把食物剪碎餵他吃

 

通常博弟只有一開始吃很認真.吃了一些之後就開始愛吃不吃了

 

所以中午時間我比較有空.就會幫他變換不一樣的午餐給他吃

 

只希望他多吃一點啦!因為要維持身材咩!爸媽都愛他這樣肉感的身材

 

 

↓哈哈~博弟用力張開嘴巴的樣子真可愛

 

 

↓博弟跟著我吃便當.就是大概這樣吃

 

 

 

怕博弟吃膩了飯類.媽媽我偶爾也會煎個芋頭糕給他吃

 

或是煮個水餃和湯類.外加一份甜點或水果.博弟就會吃的很開心

 

心血來潮時會做個迷你壽司給博弟吃.因為博弟很愛吃海苔

 

要是博弟真的啥都不想吃的話.偶爾也會乾脆讓他吃點麵包加優酪乳

 

 

↓博弟的中餐.芋頭糕+1/3布丁

 

 

 

 

↓有時吃水餃+大黃瓜湯和水果

 

 

 

↓特地做給博弟吃的迷你壽司和蒸蛋

 

 

↓博弟會自己慢慢拿壽司吃.果然沒辜負媽媽的愛心

 

 

 

↓爸爸買給博弟的巧虎麵包.還沒吃就被博弟玩到變形了

 

 

 

還有最近博弟什麼都想自己來.吃個東西也搶著要自己拿

 

所以有時就讓他自己慢慢吃.我還可以去做其它的事也不錯!

 

只不過通常吃完東西後的現場是慘不忍賭的.瑪麗亞媽媽只好認命的收拾

 

 

↓我喜歡自己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