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照片.覺得我和博弟長得好像唷!

 

 

前兩天看電視節目.讓我淚流滿面

 

內容是李羅的太太-熊家婕在電視上對老公說出心裡的話

 

熊家婕說他知道老公很愛他也很顧家.但是每次和他說話的口氣都很兇

 

要不然就是總是只在意她有沒有把孩子帶好.早已把婚前對她的溫柔給遺忘

 

熊家婕哭著說:或許她不是老公理想中的妻子.但是她已經很努力去當好媽媽.好太太了

 

只希望老公能溫柔對他說話.不要每次開口都說傷她的話

 

 

***********************************************

 

 

當時看到熊家婕哭的時候~我也莫名的跟著哭了

 

原因並不是我老公對我不好.坦白講我老公真的對我和博弟超好的唷!

 

我只是想到自己一路走來.為人妻~為人媳~為人母的種種感受

 

女人呀!因為結婚生子的種種轉變.坦白說真的需要好好調適

 

再加上生了孩子.整個身體外型都有了變化.這時更需要老公的愛與鼓勵

 

只是往往一般人都會認為.你都結婚當媽媽了.照顧家庭和孩子是理所當然的

 

殊不知我們承受多大的心理壓力~

 

 

 

自從我當媽媽後.坦白說我自認壓力很大.很怕把孩子帶不好

 

因為我是新手媽媽.很多事都希望自己能夠親力親為

 

有時也許只是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就會讓我難過很久

 

別人願意幫我帶孩子.我也不一定滿意他們的方式

 

老公常勸我不要要求自己當100分的媽媽.才能過得輕鬆自在

 

是呀!我想我也該學會放輕鬆一點

 

因為在我的內心裡還是個渴望和自己媽媽撒嬌的小孩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